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麻布岗镇发挥县域副中心辐射带动作用
高质量推进圩镇规划建设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6-23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近日,龙川县委书记黄海生到麻布岗镇调研圩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要求强化规划引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圩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发挥好县域副中心辐射带动作用,走出一条符合麻布岗实际的发展新路子。

  当天,黄海生深入到县第二人民医院、麻布岗农产品集散中心选址点、向前村坳下经济合作社,详细了解县第二人民医院建设管理、麻布岗农产品集散中心规划建设以及坳下市场、商住小区和革命烈士纪念园规划建设情况。

  黄海生指出,加快推进圩镇规划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圩镇规划建设。麻布岗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加快推动麻布岗圩镇规划建设步伐;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圩镇规划设计,着力优化圩镇功能布局,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服务配套,丰富拓展圩镇内涵品质,以高标准规划引领高质量建设,建设宜业宜居美好家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