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龙川调研指导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7-01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6月30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龙川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县委书记黄海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乐晖参加调研。

  期间,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先后深入到福建会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佗城镇佳派村,详细了解龙川县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十万党员干部返乡”行动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701095643.jpg

  县委书记黄海生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详细介绍了龙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他指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龙川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尤其是从“十万挑夫上赣南”历史中发扬红色革命传统,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创新开展“十万党员干部返乡”行动,让党员干部在返乡过程中深入了解老百姓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求,近距离、肩并肩、面对面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和感情,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党组织的信任,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701100342.jpg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对龙川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龙川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革命传统教育、用好当地红色资源、宣讲红色故事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特别是结合本地实际,传承红色革命传统,创新性、常态化开展十万党员干部返乡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实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要求龙川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好“十万党员干部返乡”行动,让党员干部在返乡服务的过程中,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的惠民政策传递到基层群众身边,打通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同时,要把基层的实际情况和存在问题反映上来,及时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要重点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多下功夫、多做文章,以不断开创新局的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