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黄海生上门为县“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颁奖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7-05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十万党员干部返乡”行动常态化部署要求,7月3日,县委书记黄海生到上坪镇为县“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颁发荣誉证书、奖牌,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两个龙川”和“两个示范县”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705091627.jpg

  期间,县委书记黄海生先后深入到上坪镇政府、上坪镇卫生院及上坪镇上坪村,为县优秀共产党员刘振炬、黄斌及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上坪镇上坪村党总支部颁发荣誉证书、奖牌。黄海生代表县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为加快推动“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海生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为奋力推动“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在“十四五”全面开启新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十万党员干部返乡”行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进与群众的感情。三要敢于担当抓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工作作风锤炼,注重能力本领提升,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四要认真组织开展向“两优一先”学习的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根据《龙川县“十万党员干部返乡”行动常态化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7 月份活动主题,龙川创新开展上门颁奖活动,县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同志到挂钩镇村为全县70名龙川县优秀共产党员、70名龙川县优秀党务工作者及60个龙川县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奖牌等,各镇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其他表彰对象所在党组织或家中颁发荣誉证书、奖牌等,进一步增强表彰对象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金水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