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锚定三大平台 共创龙川未来】以项目建设为引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幸福新城建设!刘力调研这项工作时强调……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9-08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近期,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率队调研幸福新城建设工作,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擘画的幸福新城建设发展蓝图,接续奋斗,不折腾、不内卷,明确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幸福新城各项建设。

  在幸福大道、幸福路建设现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等方面情况,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刘力要求,老隆镇要加大征迁力度,确保各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解决用地、用林等“卡脖子”问题;县住建局、项目监理公司要切实做好项目建设的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好巡查台账,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达标。

微信图片_20210908091450.jpg

  在县人民医院新院建设现场,刘力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要求在确保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大人员、机械等方面的投入力度,抢抓施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建设好县人民医院新院这个重大的民生工程。

  期间,刘力主持召开了幸福新城建设工作协调会,听取幸福新城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幸福新城建设是龙川加快城市扩容提质的重要抓手,也是龙川全域全面融入“双区”建设和“两个合作区”建设的一个承载平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县委、县政府打造三大高质量发展平台的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有序推进幸福新城开发建设。各相关部门、老隆镇要对照幸福新城建设的项目单、任务单、责任单和进度表,采取有力有效的工作措施,加快推进幸福新城项目建设;要按照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的目标打造好幸福新城,坚持民生优先,深入挖掘幸福新城内涵,继续完善功能、提升价值,加快推进教育、医疗、文化、交通等民生项目建设。同时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两个合作区”建设,不遗余力扩大幸福新城的知名度、美誉度,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人才到龙川投资建设,为全省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作出龙川努力,贡献龙川力量。

  县领导蔡东艺、苏西超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