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部署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工作
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保护修复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9-14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近日,龙川县委书记黄海生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全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镇各部门要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通过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保护修复,着力解决乡村耕地碎片化、空间布局无序化、土地资源利用低效化和生态环境退化等问题,促进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要求,要成立项目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列出项目清单、分解责任,统筹推进项目申报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龙川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省级试点项目、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的项目申报工作。要全面梳理规划、强化规划对接,在佗城古镇保护的基础上全面提升佗城风貌,利用佗城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省级试点项目申报的契机,依托高铁快捷的交通,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的紧密联系,推动佗城古城、高铁新城联动开发、融合发展,把龙川打造成大湾区居民健康休闲旅游的重要目的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