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提高土地利用效益!黄海生调研这项工作时提出具体要求~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9-16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9月14日,县委书记黄海生率队到老隆镇、佗城镇调研2021年拟出让土地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16143250.jpg

  期间,县委书记黄海生一行先后来到老隆镇和佗城镇的拟出让土地现场实地察看,听取各拟出让地块征迁进展和土地收储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黄海生强调,做好土地收储工作是助力城市建设、实现城市品质提升、加快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土地收储工作,科学谋划短期、中期、长期的开发建设目标,科学制定土地收储、出让计划,努力提高土地利用效益,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要素支撑。

  一要强化问题导向,针对近期重点出让地块,进一步梳理存在问题,分析原因,积极协调处理土地遗留问题,着力破解难题,加大征地拆迁力度,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推进工作落实。

  二要强化责任意识,细化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作,提升工作效能,全力推进拟出让地块各项前期工作。

  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大力宣传土地储备相关政策,做好土地出让推介,积极引导群众积极配合我县土地收储工作,做强做实土地收储出让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用地保障。

  四要强化储备管理,认真执行土地储备管理办法,对我县可收储的土地在总量、结构、布局等方面做出统筹安排,土地储备出让实现计划管理,确保土地收储供应可持续发展。

  副县长苏西超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