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2021年龙川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第三届网络文化节活动来啦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10-13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不仅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也直接关系到每一个网民的切身利益。

  10月12日下午,龙川举行2021年龙川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第三届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县委宣传部、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政数局、县文广旅体局、县工商信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中国人民银行龙川支行、中国移动龙川分公司、中国联通龙川分公司、中国电信龙川分公司分管领导;各镇宣传委员;龙川县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已编辑图片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宣读了《争做中国好网民 文明上网倡议书》,县自媒体代表现场签署文明办网承诺书。

  九州文化传媒代表巫仕红:“我们自身要有一种向上的信心和希望,平时利用平台多传播社会正能量的信息,不传播未经证实或者不恰当的负面影响等舆论。日常的工作中,在做好一名新媒体人的工作外,也要引导广大网民文明上网,争做中国好网民!”

微信图片_20211013092014.jpg

  据了解,在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暨龙川县第三届网络文化节活动期间,龙川还将陆续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和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和龙川县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龙川百年奋斗历程图片网上巡展等活动,旨在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呼吁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争做中国好网民,持续推动龙川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积极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