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召开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11-18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11月17日,龙川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对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全县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新征程中高质量推进龙川现代化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市委常委、秘书长、龙川县委书记孔德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出席会议并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如发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9085607.jpg

  孔德胜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孔德胜强调

  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从中深刻领会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孔德胜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重拾信心,重塑形象,重整行装,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奋力推动龙川又稳又好发展。

  一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打赢“7+2”系统防范化解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战。二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行稳致远谋发展。三要深入推进法治龙川建设,为推动龙川又稳又好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四要抓好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五要提升民生福祉,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更实在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六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七要突出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活力。

  孔德胜强调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广泛开展面对面宣讲活动,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认真做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提前谋划好明年的项目,加强民生保障,认真落实县委书记、县长“面对面”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机制,全力做好赣深高铁开通前准备、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龙川现代化建设崭新篇章。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镇,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直和省、市驻龙副科以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县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