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1-11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1月10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省有关会议精神、市“两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秘书长、龙川县委书记孔德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1085315.jp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围绕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作出的重要论述,为我们总结运用好党积累的伟大斗争经验,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常态化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二要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要深化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两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对2022年工作的谋划部署,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龙川各项工作,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确保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充分发挥好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推动市“两会”精神宣传宣讲进机关、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社会组织、进网络活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确保迅速将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传达到基层一线和广大干部群众。

  要深刻把握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结合龙川实际,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不懈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强党委对人大、政协工作的领导,支持人大、政协依法依章程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发挥作用,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在奋力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龙川中展现新作为,推动市“两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