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加快推进宝龙工业园用地整治提升和征迁安置工作,刘力调研时强调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1-12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1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到宝龙工业园实地调研,并召开会议,研究解决推进宝龙工业园用地整治提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力加快推进宝龙工业园用地整治提升和征迁安置工作,为龙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13144307.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到宝龙工业园实地调研

  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深入到宝龙工业园实地了解征地拆迁等方面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认真听取各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和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加快推进宝龙工业园用地整治提升和征迁安置各项工作。

  刘力指出

  做好宝龙工业园用地整治提升和征迁安置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破解工作难题,进一步盘点梳理工业园征地工作沉积档案,依法依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改善营商环境,为龙川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刘力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挂图作战,牢牢把握主要矛盾和重点问题,认真梳理、科学分析、精准施策,扎实做好用地整治提升和征迁安置工作。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共同化解难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宣传,化解矛盾,充分发挥基层治理的协调作用,依法依规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征拆任务圆满完成。要大力治理水土流失问题,加强对水土流失整治项目资金的筹措力度,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工作。要善于总结经验,不断探索我县推进工业发展的方法路径,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弘扬“苏区精神”,履职尽责,苦干实干,团结协作,携手并进,为推动又稳又好发展,奋力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龙川贡献力量

  县领导邹树元、欧阳晓、李志宏参加了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