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孔德胜同志任龙川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1-13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1月12日,龙川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任命市委常委、秘书长、龙川县委书记孔德胜为龙川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市委常委、河源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方文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3144607.jpg

  会上,市委常委、河源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方文华宣读龙川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并向孔德胜同志颁发《任职证书》。

微信图片_20220113144702.jpg

  孔德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河源军分区长期以来对龙川县党管武装工作、县人武部建设以及龙川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大力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孔德胜表示

  担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将紧紧围绕党的新时代强军目标,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河源军分区党委的指示要求,与县人武部党委班子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推动全县武装工作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齐头并进。

  一是突出政治建设统领,提升党管武装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牢把握强军兴军生命线,切实扛起党管武装的主体责任,带头落实党管武装制度规定,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突出聚焦职责使命,提升应急救灾能力。紧紧围绕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着力提升后备力量建设水平,着力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扎实推进民兵训练基地建设,科学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不断提高后备力量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

  三是突出军地团结协作,提升管武兴武能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论述,积极协调解决国防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有效推动军民融合深入发展,坚决保障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增强军人职业荣誉感,在全社会努力营造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

  方文华对孔德胜同志担任龙川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并对龙川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希望孔德胜同志认清地位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在履行职责上带好头;要聚焦角色定位,把握履职要求,努力在掌握政策、落实制度、履行职责上下功夫;要坚持改革创新,提升工作实效,做到力量建设要有新举措、破解难题要有新担当、双拥共建要有新作为。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部长杨勇主持,县领导涂远泽、吴维红,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刘真勇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