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今年“施工图”来啦!龙川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1-17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1月16日上午,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在隆师中学礼堂开幕。

转存图片

  市委常委、秘书长、龙川县委书记孔德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如发,县政协主席廖洪滨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吿政府工作,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提出2022年龙川工作主要目标和思路、工作安排,明确八个方面99项工作任务“施工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还先后举行了第二次、第三次全体会议。与会人大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票决2022年龙川县民生实事项目;通过了关于龙川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龙川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决议、关于龙川县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决议、关于龙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龙川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龙川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宣布了2022年龙川县10件民生实事项目票选结果。

  在随后举行的闭幕大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如发强调,新一届县人大代表工作要立足新形势、新要求,站在人民立场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新思维、新作为干出我县人大工作新形象、新气象。一要坚持大学习,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二要坚持深调研,深入群众听民声集民智做贴心人。三要坚持真落实,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

  会议号召,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不移地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体现人民利益,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发展全过程和各方面,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龙川而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