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明确今年重点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3-01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2月28日上午,龙川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以威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县政数局、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工商信局、县市监局、县司法局等九个单位就贯彻落实县委全面依法治县九项重点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县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301090629.jpg

  就如何做好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以威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推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将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依法治县为抓手促进经济社会“又稳又好”发展;二要迅速采取行动,对照方案精准发力。要认真研究实施方案,逐项对照检查,抓好贯彻落实;三要认真履行主责,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与责任单位的衔接,强化沟通协调,凝聚起全县上下共同推动全面依法治县的强大力量;四要强化督导检查,促进提质增效。近期将安排全面依法治县督查工作指导组到各镇各单位督促检查,以督导促工作,促整改,抓出成效,走出一条龙川法治建设道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