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庆祝建党101周年|县四套领导班子参加“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7-04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7月1日,县委书记刘力率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廻龙镇五兴龙县苏维埃政府旧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共唱红歌、参观革命旧址、召开主题党课的形式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朱以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如发、县政协主席廖洪滨等县领导参加了活动。

  五兴龙县苏维埃政府成立于1929年3月,在革命斗争史上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在廻龙镇五兴龙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县委书记刘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朱以威等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参观廻龙镇五兴龙县苏维埃政府旧址,认真聆听龙川光荣的革命历史,感悟革命先辈的初心使命。

  在廻龙镇大塘村党群服务中心,刘力以视频的形式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苏区精神,学习特区精神,想好就干、干就干成,把龙川的事一件一件办好》专题党课。

  刘力指出

  全县党员干部要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造福人民、造福一方作为最大政绩和崇高使命,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千方百计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要在传承苏区精神中汲取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加快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龙川。全县党员干部要自觉传承苏区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在学习特区精神中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勇当新时代的“拓荒牛”。深刻学习领会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坚持以改革创新释放发展新动能,以全面开放拓展发展新空间,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走得更稳、走得更远、走得更有成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