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全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朱以威深入一线调研时提了这些要求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7-12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7月1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朱以威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期间,朱以威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县城幸福路、幸福大道、环福南路项目推进情况以及梅龙铁路征地拆迁工作新城区供水公司水厂工程(一期)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朱以威强调

  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推动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有力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加快征地拆迁工作对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征地拆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要明确政治责任,充分发挥牵头部门、业主单位作用,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联系,主动作为、密切配合、相互补位,着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严明政治纪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做到在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懈怠,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以实际成效兑现承诺、取信于民,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领导邹树元、李志宏、陈文忠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