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朱以威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8-11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8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到县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入伍青年。

  在县征兵体检站,朱以威深入各检查科室实地察看征兵体检各环节工作,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征兵体检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体检流程、体检标准等情况。对前来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参军表示赞赏,向为征兵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朱以威强调:征兵体检是保障兵员质量的重要环节,事关国防建设、军队建设和国家安全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服务保障,切实把征兵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严谨细致检查,严把政审关、学历关、体检关,做到廉洁征兵、阳光征兵,切实把政治上可靠、文化程度高、身体素质好的优秀青年选送到部队。要加强宣传发动,通过多形式、多渠道持续深入开展征兵宣传教育,让征兵政策家喻户晓,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为保卫祖国、建设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贡献青春和力量。

  县领导杨勇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