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事项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8-30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8月30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报告和议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如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文、陈俊强、骆伯青、叶慧、钟锐、曾忠平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领导吴卫、邹树元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人员27名,实到27名,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开会。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龙川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龙川县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议案》《龙川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5年债券项目结余资金的议案》《龙川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6月地方政府新增债券转贷资金分配方案的议案》《龙川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广东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二期)使用方案的议案》《龙川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龙川县地方政府存量隐性债务清零情况报告的议案》《龙川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7月地方政府再融资债券转贷资金使用方案的议案》等12项报告和议案,对龙川县教育局关于学前教育优质发展工作情况报告和龙川县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工作情况报告进行测评。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为新任命干部颁发任命书,组织新任命干部进行宪法宣誓仪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