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刘力主持召开县委工作例会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10-10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10月8日,县委书记刘力主持召开县委工作例会,传达贯彻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刘力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对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复盘,查问题、找短板、除死角、去盲区,不断固化提升工作成效,压实行业安全监管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值班值守,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指挥体系和工作机制保持高效运转,始终在思想上、人员上、工作上、应急上做好充分准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紧盯全年确定的目标任务,以落实“三重、四化、五个一”工作闭环体系为抓手,加压奋进、全力冲刺,推动龙川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快推进撂荒地复耕复种、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全面推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大振兴”,以构建“1135+24”县域发展布局为引领,高标准谋划推动“五组团”发展,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

  县领导陈如发、廖洪滨、邓彬斌、吴卫、杨勇、张明明、涂远泽、叶金水、叶伟雄、邹静、吴维红、苏西超、邹树元、何瑞棠、陈育晚、郑新波、陈文忠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