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刘力看望慰问党的二十大代表黄东云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11-03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11月2日,县委书记刘力亲切看望慰问党的二十大代表、广东省龙川威达绝缘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黄东云,并向她圆满完成任务载誉归来表示热烈的祝贺。

  看望慰问过程中,刘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黄东云同志在大会期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辱使命、尽职尽责地完成党和人民交给她的光荣任务,展现出党员的良好形象给予高度评价。

  刘力希望黄东云同志积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把出席大会的感受和收获,用朴素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清楚、讲明白,引导群众更加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龙川贡献力量,同时寄语黄东云同志努力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忠实践行者,时刻以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持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及时反映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扎实履职尽责、主动建言献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工作岗位、带到职工身边,聚焦加快培育“3303”产业集群,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团结带领企业职工攻克技术难题,加快创新步伐,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东云汇报了自己在党的二十大期间履职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见、所闻、所感。她表示,能够亲身见证历史性盛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感到非常激动、无比光荣、万分自豪。自己将倍加珍惜荣誉,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群众开展宣讲,把自己的亲身经历、现场感悟讲出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川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县领导涂远泽、叶伟雄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