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强信心、优服务、促发展!刘力深入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11-17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11月15日,县委书记刘力到县工业园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现场为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企业健康蓬勃发展,推动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在中建二局阳光智造有限公司、丹尼玩具(龙川)有限公司、龙川山茶油科技园,县委书记刘力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经营运行、发展前景等情况,现场回答企业咨询,联动协调,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刘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企业为尊、项目为王”,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共同唱好“经济大合唱”,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龙川作出积极贡献。

  刘力要求,各企业要坚定信心,紧盯生产目标不松劲,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抓疫情防控,坚决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员工的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常态化深入各企业开展周二“企业服务日”活动,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高效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建立完善政府与企业携手稳经济、促发展的良性互动机制,提升服务水平;要以全面推进“代办制”向“包办制”转变为抓手,主动靠前服务,跟踪问题办理,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发展活力,为推动龙川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增强服务意识,落实落细企业纾困政策,跟踪落实县级产业政策兑现的进度,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县领导涂远泽、郑新波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