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刘力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11-17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11月16日,县委书记刘力率队深入到龙川军供站综合楼和佗城镇枫深村度假康养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在龙川军供站综合楼和佗城镇枫深村度假康养项目建设现场,刘力一行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据了解,龙川军供站综合楼和佗城镇枫深村度假康养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一级军供站、发展全域旅游”的重点举措。龙川军供站综合楼建筑面积5930平方米,目前已完成一层主体的建设工作,预计2023年5月底前完成竣工验收及移交工作。佗城镇枫深村度假康养项目,计划投资额5亿元,主要包括村道河道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安全治理、花园广场区、温泉景区等建设项目。
  刘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实际,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全力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方案,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全力推进佗城镇枫深村度假康养项目开发建设,立足资源优势,找准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有颜值、有内涵、有层次的特色温泉小镇,吸引更多外地游客前来龙川,带动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统筹联动,加强部门之间配合,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程建设高效推进。
  县领导涂远泽、吴维红参加督导。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