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坚决落实“三个坚定不移”要求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12-02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11月30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刘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措施不动摇、不走样,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保障好群众生产生活。要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瞪大眼睛、竖起耳朵”,加强学校、隔离场所、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管理,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社区管理和落地检,有效提高各环节疫情防控能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以快制快,时刻保持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把防控的人力物资备足备齐,不断提升流调溯源、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物资保障等方面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迅速反应、高效处置。
  县领导陈如发、廖洪滨、邓彬斌、吴卫、杨勇、张明明、涂远泽、叶金水、叶伟雄、叶书利、邹静、吴维红、苏西超、邹树元、何瑞棠、陈育晚、郑新波、陈文忠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