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刘力勉励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嘱托,接续奋斗,在新征程上书写新时代青春绚丽篇章!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12-12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12月10日,共青团龙川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隆师中学礼堂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共青团龙川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未来五年全县共青团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县委书记刘力,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如发,县政协主席廖洪滨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刘力代表县委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刘力充分肯定了共青团龙川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各级团组织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全县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持以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为己任,为推动龙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力勉励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矢志奋斗的龙川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事业靠本领成就”的嘱托,锤炼过硬本领,做能担重任、可堪重用的龙川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嘱托,坚持实干为要,做锐意创新、勇立潮头的龙川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嘱托,加强品德修养,做崇德向善、品行高尚的龙川青年,用青春奋力谱写龙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团市委副书记钟广鹏代表团市委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要求龙川共青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共青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认真落实市委、县委的要求,以扎实有效的改革成果助推龙川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龙川县新一届委员会,通过了各项决议。

  县领导邓彬斌、叶伟雄、郑新波出席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