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县领导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1-22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带着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连日来,县委书记刘力,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分别率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干部职工,向一线值班值守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县委办,县委书记刘力深入到各组室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值守工作安排情况,对县委办过去一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发挥出参谋助手、 督促检查、协调综合等作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给予高度评价。刘力希望,新的一年,县委办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全县发展大局,当好助手、做好服务,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奋力争创一流,聚焦业务过硬,强化服务意识,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统筹协调能力、办文办会能力、督查落实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在服务全县工作大局、贯彻县委决策部署过程中体现忠诚责任担当,为全县树标杆、做榜样、带好头。

  在县应急管理局,刘力向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达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对县应急管理局在过去一年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各项部署,维护全县又稳又好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刘力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千家万户的平安幸福,县应急管理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群众过节、干部过关”责任意识,紧盯重点领域,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应急保障,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处置到位,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平安指数”“幸福指数”,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与此同时,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一行来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春运办、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人民医院、老隆人民医院、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个部门工作安排情况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节日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朱以威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受累、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在春节期间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管护水平,全面加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监管工作,切实做好垃圾处理后续工作;要安排好人员值班值守,管理好春节期间市容环境卫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县交通运输局,朱以威要求该局结合春节车流、人流量大的特点,做好交通疏导和分流绕行,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在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人民医院、龙川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老隆人民医院,朱以威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乙类乙管”要求,加强春节期间医疗资源储备,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领导叶伟雄、邹树元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