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大年初一,朱以威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1-23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新春慰问送关怀,浓浓真情暖人心。1月22日,大年初一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率队深入到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应急救援队伍、环卫工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不辞辛苦、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他们向支持工作的家属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勉励坚守岗位干部职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县公安局,朱以威一行实地察看了情报指挥中心视频监控,详细了解全县公安系统值班值守及道路交通情况。要求全县公安干警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艰辛的工作精神,及时关注道路交通状况,科学调配警力,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要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在县应急管理局,朱以威与坚守岗位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及备勤情况,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值好班、站好岗、守好阵地,为保障社会安定、城乡安全、人民安康、生活安宁而不辞辛苦、默默奉献表示肯定。希望他们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高度警惕,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县城大地街,朱以威亲切看望了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与他们一一握手,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广大市民安度春节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认真履职尽责,及时清扫、转运各类生活垃圾,保持整治卫生的城市环境,让人民群众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安度新春佳节。

  慰问期间,朱以威指出,春节假期人流、车流明显增多,各类风险交织叠加,对安全防范、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牢固树立“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把风险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坚持为民服务,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应急预案、应急值守和责任落实,重点加强交通、消防、食品、疫情防控、烟花爆竹、森林防灭火等重点领域和商场、车站、医院等人员聚集场所安全管理。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一旦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收集、研判、上报、处置,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领导叶书利、何瑞棠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