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刘力率队到深圳开展招商考察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3-01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拼经济、看项目、谈合作、谋发展。2月27日,县委书记刘力率招商考察组前往深圳,对接知名企业,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洽谈活动,学习先进经验,促进交流合作,诚邀有战略眼光、有实力的企业家来龙川投资兴业,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开创幸福和谐美丽龙川建设新局面。

  在深圳龙川商会,刘力与外出乡贤、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详细推介了龙川发展的独特优势、良好态势和营商环境,深入探讨合作模式。刘力指出,龙川人才辈出、资源丰富,是一个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也是一块投资兴业的沃土,正处在加速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百业竞兴,商机无限,需要不断扩大在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希望龙川外出乡贤、企业家积极发挥各自的人脉资源优势和企业技术优势,不遗余力宣传推介龙川突出的交通区位、优越的生态环境、丰富的人力资源、厚实的产业基础,帮助家乡龙川做大“朋友圈”,画好“发展图”,让更多的人了解龙川、走进龙川、投资龙川。

  刘力强调,外出乡贤和企业家是龙川经济建设的生力军、城市形象的代言人、招商引资的“特派员”,是龙川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所在。县招商联络处和深圳招商工作组要积极与龙川籍外出乡贤、企业家沟通联系,深入开展以商招商、协会招商、驻点招商等工作,全面提高招商引资针对性、实效性。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企业至上,企业家至上”“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在思想上、行动上、情感上,真正做到重视企业家、关爱企业家、支持企业家,以常态化开展“周二企业服务日”“周三项目推进日”活动为契机,用心用情服务企业,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让众多企业家扎根龙川、安心创业。

  期间,县领导叶书利还率队到深圳市达高实业有限公司、卓越和韵(深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华侨城滨海公司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工作,诚邀各位企业家到龙川参观考察,共谋合作共赢,助推龙川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涂远泽、郑新波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