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围绕主导产业精准招商!廖洪滨到东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3-20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3月18日,县政协主席廖洪滨率队到东莞开展招商考察工作,走访优质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开展务实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精准招商,力促合作,共赢发展。

  期间,廖洪滨一行走访了东莞市光辉家具光辉智谷工业园、东莞市兴达印刷有限公司、东莞鸿德医用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基胜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并向企业介绍了龙川发展情况和产业发展布局。廖洪滨希望东莞市光辉家具光辉智谷工业园及企业进一步加强与龙川的沟通联系,积极在产业发展上开展务实合作,共同做强产业链。龙川也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龙川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推企业做强做大。

  廖洪滨表示,当前,龙川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全县上下呈现“力争上游、争创一流”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社会各界和各行各业都一致看好龙川实力、 龙川魅力、龙川潜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龙川已经做好充足准备。龙川也正打造承接产业有序转移的“大平台”,围绕“4+1”主导产业布局,开展招商引资,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树牢“企业为尊、项目为王”理念,以常态化开展“周二企业服务日”活动为契机,主动做企业的服务员、推销员、保安员,用心用情服务企业,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也广开渠道大力招引“产值高、效益好、税收多、能耗低、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优质项目落户龙川,热忱欢迎各位有远大理想、有战略眼光、有实干魄力的企业家,到龙川投资兴业,与龙川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