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为高质量发展增活力蓄后劲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4-12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4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率队到县工业园,调研新开工项目推进情况、督导低效用地整治和项目用地保障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龙川高质量发展增活力、蓄后劲。

  在县工业园,朱以威先后来到中建二局阳光智造有限公司(二期)、广东迈诺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二期)等28个新开工项目用地现场实地察看,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朱以威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压紧压实部门主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切实把该扛的责任扛起来,把该抓的事情抓到位,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形成合力,扎实细致做好服务代办、要素保障等各项工作,迅速在全县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要牢固树立“企业为尊、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一企一策、精准服务,以常态化开展“周二企业服务日”“周三项目推进日”工作为抓手,及时协调解决难点堵点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要紧盯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做好低效用地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以亩均论英雄,持续加大盘活存量低效工业用地力度,千方百计推动低效土地高效利用,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拓展发展空间,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要加强园区管理能力水平,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园区生产生活条件、提升园区整体形象,更好地满足工业园区企业职工生活需求,全面增强园区承载力、吸引力和竞争力。

  县领导张明明、涂远泽、郑新波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