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用心用情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县长朱以威率队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4-18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4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率队走访服务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落实“周二企业服务日”机制,主动上门服务、回应企业诉求,用心用情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朱以威走访了龙川耀宇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龙川威达绝缘材料有限公司、龙川金禾丰运动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以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与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做强做大产业。

  朱以威强调,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在思想上、行动上、情感上,做到真正重视企业家、真正关爱企业家、真正支持企业家,以常态化开展“周二企业服务日”活动为契机,坚持有事必应、无事不扰,主动靠前服务,用心用情服务企业,打造更优政务环境,主动靠前服务,坚持有事必应、无事不扰,集中力量研究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全力破解企业用工、用地等要素制约,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让各位企业家扎根龙川、安心创业,以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高铁新城,朱以威还详细了解高铁新城规划建设情况。朱以威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全力破解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抓好高铁新城规划建设。要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职能部门担当,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不断提升高铁新城产业承载能力,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用地保障,推动龙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郑新波参加了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