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鼓足干劲、开足马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县长朱以威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5-05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5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要素保障,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期间,朱以威一行先后到龙川县国防教育基地项目建设现场、龙川县新城区供水公司水厂工程一期项目部,以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朱以威指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是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重要抓手,主动履职尽责,密切沟通协调,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沟通配合,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做好用林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严格落实施工单位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质量安全管理,规范作业操作流程,把牢项目建设“安全关”。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立足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施工监管,规范施工程序,把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表、任务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高质量如期建成。

  县领导吴维红参加了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