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加快数字龙川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刘力到县政数局调研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5-05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5月5日,县委书记刘力到县政数局调研政务服务数据管理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县政数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锚定“争创河源优秀、在全国县域中争创一流”两步走发展目标,打造三个品牌,奋力推动政务服务数据管理高质量发展。

  在县政数局政务服务大厅,刘力实地察看了服务窗口运行和便民服务等情况,并与该局领导班子座谈,认真听取政务服务数据管理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汇报。

  刘力强调,县政数局承担着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职责,在加快数字龙川建设、推动龙川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县政数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站在建设数字中国、更好服务群众、优化营商环境的角度,充分认清县政数局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数字赋能和优化服务,充分发挥龙川的后发优势,做好顶层设计,加快推进数字龙川建设,加强规范化管理,推动窗口服务优化升级,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努力营造便民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力争上游、争创一流,锚定“争创河源优秀、在全国县域中争创一流”两步走发展目标,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成功案例,在推动数字龙川跨越式发展中打造品牌,在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中打造品牌,在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中打造品牌。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抓作风展形象、抓廉政促发展,全面提升政数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推进工作的整体合力,切实把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的高质量发展助推数字龙川建设、推动龙川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叶金水、叶伟雄、邹树元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