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县长朱以威深入开展“周二企业服务日”活动,实地调研农贸市场纳统上限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8-16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8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到龙川兴莱鞋业有限公司、龙川航辉钢业有限公司开展“周二企业服务日”活动,倾听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到隆东市场实地调研农贸市场纳统上限工作。

  在龙川兴莱鞋业有限公司和龙川航辉钢业有限公司,朱以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朱以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树牢“企业为尊、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有事服务、无事不扰,为企业提供最优最贴心的服务,助推企业做强做大;要以常态化开展“周二企业服务日”活动为契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组织开展企业家交流活动,架起政企互动、企业家交流的沟通桥梁,精准打出服务企业和落实政策“组合拳”,努力当好企业“服务员”“推销员”“保安员”,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认真倾听企业的声音,急企业所急、办企业所需、解企业所难,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与企业家朋友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在隆东市场,朱以威详细了解农贸市场纳统上限工作,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和部门协同,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优势,确保纳统试点工作有序推进。要坚持依法依规、应统尽统,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和管理水平,高质高效推进我县农贸市场纳统工作取得成效,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涂远泽、郑新波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