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县长朱以威深入部分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和龙川一中 110 周年校庆筹备情况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9-04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9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深入到维嘉学校、龙川县第一小学、龙川县第一中学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并了解龙川一中 110 周年校庆筹备情况。

  期间,朱以威深入到维嘉学校、龙川县第一小学、龙川县第一中学等学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并详细询问教师到岗、学生报到、新生招生及后勤保障等工作,仔细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关于新学年工作思路及学校建设情况汇报。

  安全重于泰山,保障学生安全是学校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朱以威强调,各中小学校要做好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学生安全管理,夯实校园安全,确保师生安全;要加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素养,强化师德教育,规范老师教育教学行为,树立良好的形象;要加强教育管理,增强教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凝心聚力谋发展,以新作风、新举措、新气象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新学期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龙川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朱以威强调,龙川一中110周年校庆,既是百年川中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龙川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喜事、盛事,更是进一步挖掘校友资源、传承川中精神、展示办学成果、提升学校美誉度、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等的绝佳机会。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将办好龙川一中110周年校庆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抓好落实,确保组织一场圆满的庆祝盛会、举办一场展现龙川人文特色的精彩晚会、开展一次全方位的大型宣传会、举行一次温馨的校友聚会,进而扩大活动影响,凝聚社会力量,在打造龙川教育品牌的同时,进一步汇聚推动龙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县领导吴维红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