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暖心接运!龙川平安转运因暴雨影响滞留的361名旅客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9-08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受台风“海葵”影响,龙梅铁路沿线遭遇强降雨,9月7日12时05分,广州东站至梅州站K9282次列车运行至龙川站终止。为确保旅客安全抵达目的地,龙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协助龙川火车站做好滞留旅客情绪疏导和转运工作,目前,361名滞留旅客已平安转运。

微信图片_20230908152139.jpg

  据悉,受台风“海葵”影响,此次需转运的火车客列为广州东站至梅州站K9282次列车。接到情况报告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指派县交通运输局调派客运大巴车前往现场,对滞留旅客进行紧急转运。

  滞留旅客金女士说:“我以为要等待很久,没想到这么快就坐上回家的汽车了,非常感谢当地政府和工作人员的付出。”

  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巫文秀说道:“接到龙川火车站旅客转运协调请求通知后,我局马上组织六台客车对火车站内滞留的300多名旅客进行转运,目前滞留的旅客已经全部安全转运。”

微信图片_20230908152147.jpg  

  截至记者发稿止,我县共调派6台大巴车,成功平安转运广州东站至梅州站K9282次列车到兴宁站旅客133人;梅州站旅客228人,合计361人已安全转运疏散。




龙川火车站提醒

9月7日至8日

广州东至梅州K9282次列车

广州东至梅州T8368次列车

9月8日

梅州至广州东T8367次及K9281次列车将停运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