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县领导率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9-08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9月8日至9日,县领导陈如发、廖洪滨、邓彬斌等分别率队深入到我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如发一行先后前往县教师发展中心、龙川县第一小学、卓峰幼儿园,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每到一处,陈如发都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实地察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育人环境,希望广大教师不忘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崇高的职业道德、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胸怀爱生情怀,全方位关心关爱学生的身心健康,教育引导和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在县实验中学、老隆一小、直属机关幼儿园,县政协主席廖洪滨看望慰问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广大教师秉承先进教育理念,一如既往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热心从教、精心从教,不断提高教学教育水平,培养更多优秀学子。

  在县委党校、龙川一中初中部、莲南学校,县委副书记邓彬斌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广大教职工致以美好的节日祝愿,希望学校要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抓好学生素质教育、持续抓好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勉励广大教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为龙川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县领导吴卫、杨勇、张明明、涂远泽、叶金水、叶伟雄、朱嘉宝、吴维红、何瑞棠、陈育晚、郑新波等分别前往部分学校,走访慰问奋战在教育一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