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新征程 新作为】着力打造三大发展平台!龙川组建工作专班领导小组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1-19来源: 龙川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1月16日,县委书记黄海生主持召开泰嵋新城建设工作专班会议,研究部署工业园区建设工作,强调要以高度的紧迫感推进园区发展的各项工作,确保园区项目顺利推进,推动龙川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建设县域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县注入坚实力量。

202101190949121.jpg

  期间,泰嵋新城建设工作专班领导小组听取了县工业园管委会关于工业园区建设进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的情况汇报,泰嵋新城建设工作专班成员深入讨论,研究相应的解决措施,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黄海生指出,产业发展是振兴经济的关键,持续壮大实体经济是发展龙川的立身之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紧迫感推进园区发展的各项工作。要狠抓落实,切切实实将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黄海生要求,相关镇相关部门要科学分析研判当前工业园区建设推进中的困难,通力合作,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攻坚克难,以敢啃硬骨头的担当精神,确保园区各项目顺利推进。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企业,为园区企业成长创造更有利的条件。要依法依规推进工业园区建设,加强督查督办,为园区发展提供法律纪律保障。要实事求是,靶向发力,推动龙川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为建设县域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县注入坚实力量。

  会议强调,目前泰嵋新城、高铁新城、幸福新城三大发展平台建设工作专班领导小组已成立,要更好发挥工作专班的领导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加快推动生态龙川、现代龙川建设,在新征程中奋力谱写美丽龙川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县领导谢骥、谢文丰、张波、陈文忠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