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学党史·开新局】投资2亿元!这家公司高端品牌建设项目签约落户龙川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4-12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图片

  4月9日晚,在县委书记黄海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波等人的共同见证下,副县长陈文忠代表龙川县人民政府与凯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签约。

  据了解,凯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高端品牌建设项目拟用地50亩,投资总额2亿元,将分两期完成投资,第一期投资额1.2亿元人民币,第二期投资额0.8亿元人民币。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产值达到2亿元以上。

  县委书记黄海生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工业园区作为龙川培育三大高质量发展平台之一泰嵋新城的核心区,也是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在“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中占有重要而突出的位置,凯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正式签约落户,对于促进龙川产业发展,加快打造“国家级建筑工业化产业基地”有着重要意义。希望相关部门以最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环境,做好项目衔接协调,及时跟进项目建设进展,高效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确保项目引得进、落地快、发展好,为奋力推动“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凯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川营商环境、交通区位等优势明显,招商引资政策富有吸引力,是投资兴业的洼地,希望今后加强与龙川的合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实现共赢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