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学党史·开新局】深圳企业实地考察龙川投资环境,双方携手推动高质量产业落地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4-13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龙川着力打造泰嵋新城、高铁新城、幸福新城三大高质量发展平台,不仅让广大干群对龙川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也让外来投资者看到了发展的商机,对龙川这片投资的热土充满了期待,纷纷前来考察投资硬软环境。

  4月11日,深圳市大地幕墙科技有限公司企业高层一行到龙川考察投资环境,双方就幕墙产业合作、用地规划、优惠政策等具体事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全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县委书记黄海生会见了深圳市大地幕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

图片

图片

  在深圳宝安(龙川)产业转移工业园,深圳市大地幕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广东迈诺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中建二局阳光智造有限公司、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景旺电子(龙川)有限公司以及幕墙项目拟落户地块,实地了解龙川的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黄海生对深圳市大地幕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当前,龙川正抢抓“双区”建设和“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的发展机遇,着力打造泰嵋新城、高铁新城、幸福新城三大高质量发展平台,引领龙川高质量发展。作为泰嵋新城核心区的深圳宝安(龙川)产业转移园,正积极构建“以建筑工业产业化为引领,电子电器、空气能、现代建筑多产业融合发展”的产业发展格局,全力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目前园区拥有多家高端装备制造和现代建筑等方面的优质企业,与深圳市大地幕墙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有着很高的契合度,诚挚欢迎企业到龙川抱团发展,达到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打造产业闭环的目标。通过企业的情况介绍,让我们看到了大地幕墙公司团队活力强劲、综合实力强大以及项目发展广阔前景,特别是企业团队的创业创新精神以及工匠精神值得龙川党员干部学习借鉴。

图片

  黄海生表示,龙川各级各部门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创新“代办制”,做到“企业有所求,政府有所应”,全力以赴服务好企业,以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快。同时希望双方尽快达成投资意向,早日签约落地,促进产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深圳市大地幕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表示,龙川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园区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招商引资政策富有吸引力,同时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龙川的领导干部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政务服务、真诚的服务态度,极大增强了企业落户的决心与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既定的时间节点推动项目开展,从而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据了解,深圳市大地幕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外墙、屋面、特种结构的系统供应商,凭借雄厚的技术创新优势,依托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为客户提供建筑外墙工程设计施工、工程项目设计、原尺样板制作、材料生产加工、现场建造安装等服务。

  县领导张波、陈文忠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