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锚定三大平台 共创龙川未来】法国华人服装商会考察团一行到龙川考察投资环境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9-11来源: 龙川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9月10日,法国华人服装商会考察团一行到龙川开展考察洽谈活动,双方就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惠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参加活动并详细介绍了龙川投资环境。

  期间,考察团一行深入到中建二局、迈诺、纽恩泰等企业考察,实地了解龙川工业园区建设、产业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法国华人服装商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县的投资环境、交通区位、物流条件及产业发展情况等。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指出,近年来,龙川全面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坚持“融湾”为“纲”,“融深”为牵引,抢抓“双区”产业转移机遇,大力培育园区主导产业,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一是随着赣深高铁、双龙高铁,以及多条高速公路的建设,龙川的交通区位优势凸显,对外影响力明显增强,发展前景广阔。二是随着一线城市的产业转移,更多劳动密集型企业下沉县域,而龙川属于人口大县,拥有数以万计富余劳动力,可以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三是龙川是全国十佳营商环境示范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可以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刘力表示,龙川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和文化优势,发扬苏区干部艰苦奋斗的精神,为项目落地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不断做好做优服务保障,共同促进双方合作互惠共赢。

  法国华人服装总商会会长黄其成充分肯定了龙川为企业发展创造的有利条件和优良环境,对龙川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黄其成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对龙川优越的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下来,法国华人服装商会将进一步加强与龙川的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意向,共同促进合作互惠共赢。

  市贸促会会长徐智彪,县领导张波、邹树元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