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魅力龙川 > 旅游龙川 > 美丽龙川

“走进龙川”智慧旅游小程序上线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10-27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字体:

  2020年是龙川县奋力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一年,为助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提高智慧旅游水平,创新营销方式,扩大推广渠道,新发布“走进古邑龙川”智慧旅游小程序。在县文广旅体局的指导和支持下,该小程序由龙川县旅游总公司负责管理和运营。

  “走进龙川”智慧旅游平台是一个轻量化载体小程序,利用方便快捷、覆盖面广的微信平台,让游客无需下载、安装和存储,只需扫描下方“古邑龙川”智慧旅游小程序二维码,即可了解龙川文旅资源、查询旅游线路、预定门票和酒店、购买心仪的土特产,充分享受到“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度假相关服务,开启“扫码即游”的龙川之旅。还可以通过游玩打卡、游记分享等新颖的社交形式,分享旅游心得,展现龙川特色文旅资源。

  依托“互联网+旅游”,建立全面的龙川文旅信息资源库,小程序实时更新丰富的文旅资讯、优质的线路推荐、特色的龙川特产等内容,为广大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智慧旅游服务,全面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尽享龙川美好快乐之旅!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