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佗城古城保护开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22-10-25 ] 至 [ 2022-11-03] 1667446550 状态:已过期

  为加强佗城古城的保护管理,继承优秀历史文化遗产,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和《关于在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意见》工作要求,龙川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广泛听取成员单位意见的基础上,编制了《佗城古城保护开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22年11月3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方式提出意见建议。电子邮箱:lcwgxj@163.com,邮政地址: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老隆镇人民广场龙川县文广旅体局。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佗城古城保护开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龙川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10月25日


本征集意见结果反馈:http://www.longchuan.gov.cn/zmhd/zjdc/jgfk/content/post_522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