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务公开 > 人事工作 > 任免招聘

龙川县2020年面向驻龙部队随军家属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示(第二批)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3-17来源: 龙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河源市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实施办法》(河府〔2019〕66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龙川县2020年面向驻龙部队随军家属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以及考察程序,确定王雨晴为拟聘用人员(第二批),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3月17日至3月25日,共7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62-6759669(办公室)

  附件:龙川县2020年面向驻龙部队随军家属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第二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