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务公开 > 人事工作 > 任免招聘

龙川县融媒体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3-29来源: 龙川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龙川县融媒体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龙川县融媒体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如下。

  一、面试考生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21年4月1日(星期四)上午8:00开始。

  三、体检地点

  待手机短信或电话通知。

  四、体检须知

  (一)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执行。

  (二)入围体检的考生在2021年4月1日(星期四)上午8:00前携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近期免冠彩照大一寸1张到指定医院体检中心(请留意体检指引)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或证件携带不齐的,视为自动放弃处理。

  (三)空腹参加体检。考生如心率、视力、听力、血压、心电图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提出复查要求,并在当天复查。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查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体检人员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龙川县融媒体中心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复检的时间和地点将通过电话另行通知,请保持联络电话畅通。

  (五)体检费用自理,由体检医院按规定收取。

  龙川县融媒体中心咨询电话:0762-6752707。


  附件:

龙川县融媒体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龙川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3月2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