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务公开 > 人事工作 > 任免招聘

龙川县原规划监察队人员安置考核工作民主测评总成绩及拟安置人员名单公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4-01来源: 龙川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中共龙川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龙川县县属公益三类及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方案〉〈龙川县县属公益三类及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若干问题的处理意见〉的通知》(龙机编〔2020〕27号)、《中共龙川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龙川县原规划监察队人员安置方案的批复》精神(龙机编〔2020〕76号),经过报名、资格审查、民主测评等程序,确定邹群红等11人为拟安置人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4月1日至4月8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62-6881880(龙川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附件:龙川县原规划监察队人员安置考核工作民主测评总成绩及拟安置人员名单



龙川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