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务公开 > 人事工作 > 任免招聘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龙川县面试事项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11-12来源: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和《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等工作的补充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就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龙川县面试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经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见附件1,请考生认真核对,如有异议请在3个工作日内提出),教育类和卫生类考生面试事项另行通知。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21日12:00(中午)开始。

  地点:龙川县第一中学高中部。

  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

  四、注意事项

  考生必须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11:15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到龙川县第一中学高中部行政楼一楼报到,参加面试室抽签。未能依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五、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有关防控措施,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出示“粤康码”绿码及行程卡,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需提供48小时内在广东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

  咨询电话:0762-6752568。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xlsx

       2.面试须知.doc

       3.面试流程图.xls


龙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