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3-03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字体:

各镇扶贫办、驻村工作队:

  现将河源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工作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现将2020年我县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及信息录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建立项目库。请各镇村根据2020年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库范围、入库要求,重新梳理2020年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凡是需要安排使用2020年度财政扶贫金的项目都必须入库(包括2019年及以前年度已入库的项目),并填报《2020年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统计表》(附件2),并以项目为单位整理好项目公示、会议纪要等相关材料。

  二、明确时间节点。根据市局通知要求,2020年项目库建设不再按照以往季度报送的做法,2020年项目库建设要在3月15日前完成并录入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原则上当年6月之后不得再对当年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进行调整。因此,各镇村要提前谋划,做好项目的论证和储备。

  三、控制项目库规模。原则上项目金额过低(低于1万)、性质相同的扶贫项目,尽量以村或镇为实施主体,捆绑成一个扶贫项目,全县项目库总数原则上不得低于100个,不高于500个,请各镇按照项目库数量控制参考表(附件3),对项目库数量进行总量控制。

  四、上报项目库材料。请各镇将《2020年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统计表》及入库材料(含电子档和盖章扫描件)于3月15日前报送县扶贫工作局邮箱(lcfpb2273@163.com),不得改变附表格式,项目名称必须按照命名规则规范填写。

  

  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2020年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统计表.xlsx

  附件3:各镇项目库数量控制参考表.xlsx

    



  龙川县扶贫工作局

  2020年3月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