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6年省级农业发展和农村工作专项资金(“大禹杯”方向)的通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16-10-24来源: 扶贫工作局 阅读人次:-
【字体:

各有关镇扶贫办: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2016年省级农业发展和农村工作专项资金(“大禹杯”方向)安排的通知》(粤财农〔2016〕120号)文件精神,现将2016年省级农业发展和农村工作专项资金(“大禹杯”方向)130万下达给你镇,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资金130元,其中黎咀镇南坑村“大禹杯”项目建设50万,麻布岗镇瑚径村“大禹杯”项目建设40万,龙母镇龙邦村“大禹杯”项目建设40万,主要用于村农田水利建设、村道硬底化建设等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二、本次下达的资金,要严格按照规定实行报账制管理,严禁挤占、截留和挪用,确保专款专用,如有违反,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请各有关镇要严格按照项目设计督促各项目实施单位迅速组织施工,确保各项目的配套资金及时足额到位,确保工程质量和工期。

  四、请各有关镇在项目实施完工后,迅速组织人员进行验收,验收结束后按要求准备好资金申请拨付材料,以便及时将本次下达的资金拨至各项目实施单位。

  五、县扶贫办将会同县直有关部门对各实施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不定期的督促检查,并对各实施项目进行完工验收和审计。


龙川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6年10月24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