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6年农业发展和农村工作专项资金(贫困村互助资金方向)的通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16-10-24来源: 龙川县扶贫工作局 阅读人次:-
【字体:

细坳镇、铁场镇扶贫办:

  根据河源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6年农业发展和农村工作专项资金(贫困村互助资金方向)的通知》(河财农〔2016〕124号)文件精神,现将2016年省级农业发展和农村工作专项资金(“贫困村互助资金”方向)30万下达给你镇,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资金30元,细坳镇贵湖村和铁场镇黄花村各15万,主要用于扶持贫困村发展产业项目。

  二、本次下达的资金,要严格按照规定实行报账制管理,严禁挤占、截留和挪用,确保专款专用,如有违反,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请你们镇要督促各村抓紧成立互助社,然后尽快准备好申请资金拨付材料,尽快办理资金拨付相关手续。

  四、县扶贫办将会同县直有关部门对各互助社的运转情况进行不定期的督促检查。


  龙川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6年10月24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