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龙川县征收土地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听证会的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8-17来源: 龙川县自然资源局 阅读人次:-
【字体: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县集体土地征收与补偿工作,维护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及其他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经济和谐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广东省土地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依据《国土资源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征地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96号)、《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快制定征收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的通知》(粤自然资管制〔2022〕2889号)等精神及市自然资源局工作部署,由龙川县自然资源局配合龙川县人民政府组织开展河源市龙川县征收土地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制定工作。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等文件要求,决定召开《龙川县征收土地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听证会,直接听取社会各方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有关单位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听取社会各界对《龙川县征收土地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公告公示期结束后由龙川县自然资源局另行通知

  地点:龙川县自然资源局一楼会议室

  三、申请参加听证会条件

  1、属于户口在龙川县的公民,或者在龙川县设立机构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熟悉和关注龙川县征收补偿情况、具备一定专业知识。

  四、听证会代表名额分配

  本次听证会代表名额限定在 5 人,由龙川县自然资源局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具体人员。

  五、申请方式

  申请参加听证会须提出书面听证申请 (申请表格式见附件),持个人身份证明等相关材料到龙川县自然资源局4楼自然资源与房屋征收管理股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25日(星期五)17:00时。报名结束后龙川县自然资源局向确定为听证会代表的人员发送听证通知。

  六、听证会代表应遵守以下纪律

  1、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2、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客观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

  3、遵守会场秩序,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未经听证主持人许可,不得发言。

  特此公告。

  附件:

  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联系人:詹佳杰   联系电话:0762-6808639

  报名地址:龙川县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与房屋征收管理股

龙川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8月1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