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川县公安局水贝派出所、隆东派出所承担附城派出所业务的通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12-08来源: 龙川县公安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按照公安部和省、市公安机关关于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的部署和《公安部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公通字〔2020〕1号)《广东省公安机关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粤公通字〔2021〕1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优化警力资源配置,提升警务工作效能,更加高效便捷服务群众,龙川县公安局对老隆镇派出所管辖区域进行重新划分,于2022年12月9日0时起正式实施。附城派出所管辖的莲塘村委会、板塘村委会、江边村委会、浮石村委会、月落塘村委会划分给水贝派出所管辖;附城派出所管辖的涧洞村委会、官坑村委会、联亨村委会、联新村委会、红桥村委会、岭西村委会划分给隆东派出所管辖。以上管辖区域内需办理相关公安业务的单位和市民群众,请按重新划分的管辖区域前往辖区派出所办理。

  敬请广大市民群众理解和支持派出所业务调整工作,如给您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隆东派出所地址:龙川县老隆镇下泡水一路85号,报警求助电话:110或0762—6856583。

  水贝派出所地址:龙川县老隆镇前进路23号,报警求助电话:110或0762—6801163。



龙川县公安局     

2022年12月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